Hairy_浩宇

为追寻生命的厚重感而来。

#置顶#

你来看我啦!

这里小银~



稍拖不鸽,保质保量文手,看什么写什么。

同人文、角色分析、安利、诗、情报分享,点梗也可。



写的是对世界的观察和人类情感的探究,不高产但力求精进。


追求的文风方向是深刻而温柔,我不能更好地阐释它。

比如觥筹交错间多一秒的注视,灰色地带刀锋相抵时的深吻,为一人一言背弃世界的幼稚与坚决,凛冬恶寒后的温暖炉火。

谷底犹豫迂回的风,夏日限定全糖去冰,或海和深蓝色的灵魂。



infp迫切地想让世界恢复宁静,所爱之人恢复完整。

所以大多会是些疗伤性质的文字吧。

我称尚不成型的它为“深海文学”,我知道浩瀚的温柔比海更深。如果你已沉入深海,我便dive into your heart。

将你唤醒。



现大一,理工科,航空航天专业,略忙

毕竟是个偷偷爱着文学的理科生呢,不会很高产啦。

预计大二开始常驻lofter。



无比欢迎小伙伴来找我讨论人物和剧情,但意见不和的时候要记得保留意见喔。



终身梦想是为“深海文学”申请专利,如果有人会喜欢的话哈哈哈哈哈哈(我歇着吧)



就这样啦。



“要让天光拨开云雾独窥我。”

lofter的大家,一起加油吧。




评论